红线「1」

账号卡来到现实
有个让人不省心的mas也得认
账号卡心里苦账号卡不能说
本章涉及魏果、包罗
以上
食用愉快。


part1.兴欣

第一声冲云激石的尖叫来自美女老板娘,紧接着是高龄老魏一句回音滚滚的“卧槽”。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半分钟前
陈果迷迷蒙蒙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张放大的脸。雪肤乌发,明眸皓齿。身上的装扮就没有那么正常了,是陈果熟悉无比的穿戴,都是她曾经无数个日夜精心挑选购买的。
从头到脚。
脸颊接触到柔软细腻,再看那“人”笑眯眯看着她说了一句:“果果,早的。”
不得不说老板娘承受能力有点差,魏琛那可以穿到千里之外的两个字,没有任何反应。愣了很长的时间才找回自己声音,“逐,逐烟霞?”。虽说是问句,但她清楚地知道这就是逐烟霞。
她的账号卡,她的心血。吗“mas,先去洗漱吃饭,我们出现的原因现在还不能说。”逐烟霞推着陈果近了洗手间,魂还没完全归位的陈果并没有注意到那个“们”。
逐烟霞背靠着门,迎风那边,快OK了吧。

魏琛一向听着闹铃起床,闭着眼睛穿好了拖鞋,刚起身却又摔回床上。这么一摔,最后的困意也被甩走了,他终于清醒,就看见一个笼在术士袍的迎风布阵。跟他一模一样的脸。
魏琛下意识一句“卧槽”脱口而出。
“我说mas,虽然老了不经吓,但也不至于吧。”猥琐的意思都差不多,魏琛这么评价他的卡,还带着点炫耀的成分。
有什么好炫耀的啊喂。
“老夫惊讶你怎么穿的这么落魄呢,连死亡之手都没有,啧啧啧。”不反击的那就不是魏琛了。他没想到这“死亡之手”刚好戳到迎风布阵脆弱的小玻璃心。

要不是为了mas们怎么可能被荣耀女神暂时没收银武啊;mas们就不能让卡省省心非得帮助你们成双成对;作为卡你当我们闲的啊从荣耀大陆出来。
以上,迎风布阵只能在心里咆哮。

看魏琛已经穿好衣服,迎风布阵算着时间,逐烟霞那边应该差不多了。扯着魏琛就离开了房间,飞舞的术士袍完全遮挡住魏琛的视线,他也没那个力气去挣脱迎风布阵,只能任由他的卡er拽着自己走。
不远处,逐烟霞和陈果几乎是在重复相同的动作。
眼看着越来越近,不知情的两人完全看不见前面的路,更看不见逐烟霞与迎风布阵脸上的笑容。
理所当然的,魏琛跟陈果相撞。
看到有人朝自己来,还躲不开,下意识的动作会是什么?
当然是伸手去抵挡了,此时老魏第一反应抬起手臂挡住陈果,抓到一团柔软。未等他反应过来手就被大力拍开,他面前的陈果脸色潮红,可以说是羞的也可以说是气的。
“负责!”
等待挨骂的魏琛听到这么两个字,大喜过望,一把抱住陈果,开心到语无伦次,“好好好,我负责,一辈子的都用来负责。
相处也不止一年半两年了,如今那层窗户纸被迎风布阵逐烟霞捅破,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

【红线任务完成度:11.11%】

在一旁看着的两张卡同时接收到这个消息,怎么还有比他们快的。
不科学啊!

包子罗辑就是这个不科学。

小昧光一看见罗辑就拽着他去隔壁房间,开门的时候手顿了一下,打开之后,两个包子在地上坐着。

包子入侵一早到了这就看见睁眼盯着他的mas,连他都没反应呢,他家mas就开始说话了:“包子入侵?我是你mas啊!你今天怎么过来了,想跟我说什么还是告诉我今天是狮子座的幸运日……blablabla……吧啦吧啦吧啦……”

怎么他mas比夜雨声烦的mas还要烦人!忍无可忍的包子入侵一把捂住包荣兴的嘴:“mas今天没有星座没有妹子,只有我的卡还有我小弟和你小弟!”

包荣兴坐在地上反应了很久,动动嘴:“我小弟一直在隔壁挺好的。”

包子作为账号卡脑回路其实是跟mas一个样子的,所谓,遗传。“我小弟过来了。”

话音刚落,门就被打开,接着进来的就是昧光罗辑。

“小弟!”包荣兴招了招手,明显看的是昧光那边,与他相同的,包子入侵简直是镜子,说同样的话做同样的手势,只不过是对着罗辑的。

“这是我小弟,不是你的。”包子转头看他家卡r,一脸严肃认真。不可否认的是,罗辑一进门先看的是包子入侵,让包荣兴微微有些不爽,

纠正一下,不是微微,

是非常。


罗辑脑子里听了包荣兴的话,不断回旋着“我的小弟”。很开心,非常开心,罗大学霸觉得比作出一道难题还开心。

这两人也不是什么旧社会顽固分子,认清自己的也只有自己。这话他们都知道,明白,了解。

多么顺理成章的爱情啊,包荣兴和罗辑,他们在一起,仿佛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没有任何的不协调违和感。顺其自然,包子入侵和昧光顶多算是个推波助澜的。


【红线任务完成:5.56%】


这个时候,老板娘和魏琛还在那里洗漱呢。

评论 ( 5 )
热度 ( 31 )

© 白清平不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