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GAME-贰

国家队日常,涉及楚苏,王喻,肖戴
全员向
国王游戏
以上,
食用愉快。



FIRST TIME.two part.

看完了叶黄的恩爱,第二局楚女王准备放飞自我。这一次也不用什么中国好队友了,要下的命令脱口而出:“黑桃5公主抱黑桃6。”
说完这九个字没有多久,看到表明身份的两位,楚云秀只有一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

苏沐橙是先翻转她的牌的,黑桃5。有那么一瞬间楚云秀觉得自己眼花了。然后喻文州无奈笑笑,翻转了他的牌。
黑桃6。
好了,不是眼花,是真的。什么叫做自作孽不可活,楚云秀在看见苏沐橙默默朝她投来的哀怨的小眼神,只想捂脸。
“那个…如,”楚云秀还没说什么,就被肖时钦的话打断了:“游戏规则不能再改了,不过沐橙是女孩子,把喻队公主抱到双脚离地就可以吧。”
他说话的时候还在看着楚云秀,那意思分明是,不要阻碍他看戏。

肖时钦你等着,我回去就找小戴打报告。
妍琦听我的,云秀。

两人对视相隔的空间仿佛是雷电交加。
喻文州和苏沐橙已经面对面站在圈子中央。
夏天并不需要撸袖子这种操作,穿着t恤也撸不上去。苏沐橙不会矫情,喻文州就更不用说了,剩余十二人各怀各的心思在一旁看戏,大概跟大部分人心理不相同的,就是楚云秀和王杰希了。
一位是紧张,另一位则是,
醋。

是的,生活中不只有柴米油盐,还有酱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茶。
他都还没有公主抱过喻文州,
呵,凡人。

苏沐橙蹲下,一只手放在喻文州腿弯处,一只手把在喻文州右臂上。知道自己是黑桃5并不是一件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
不过还好,喻队会比较轻,抱着应该,能简单点。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但苏沐橙让喻文州脚离地,她也站不稳了。女孩子身体本来瘦弱,喻文州就算轻,也是个汉子。
老套的情节又出现了,苏沐橙没站稳,身体向后仰去,手在不自觉间就松开了。喻文州脚并没有离地多少,按理能站住,可苏沐橙松开的太过突然,唯一的后果就是喻文州也重心不稳。
两人向着不同的方向却都是向后仰去,不存在的摔到地上。

这不,楚云秀就在苏沐橙背后,苏沐橙一仰她伸手就能接到。楚云秀的确这么做了,顺利接到目标。画面要多唯美有多唯美。
苏妹子坐在楚女王腿上,面庞还微微发红。
看着苏沐橙盈满笑意和羞涩的脸,楚云秀没由来也红了脸,用手轻轻拨掉苏沐橙脸上的碎发,任着她坐在自己腿上。抱着苏沐橙的手扣了扣,无比真实的触感。
终于抱得美人归,楚云秀才不管之前什么紧张、忐忑。把自己的头搁在苏沐橙颈窝,缓缓笑了起来。笑的张扬明媚,红唇在她锁骨处印下,留了个鲜红的唇印。
“有了我的标志就是我的人了,沐橙。”
楚云秀用仅有她们俩才能听到的音量跟苏沐橙说着。
“秀秀,我一直都是你的人。”苏沐橙没有反对,而是扭过头在楚云秀脸上啾了一口。
淡粉色的唇印不显眼却真实存在。

看看那边喻文州王杰希,情况就与楚女王跟苏妹子完全不一样了。
想想王队的身高,接住喻文州连后退摇晃都没有,直接站在那,低头看着怀里的喻文州。
没错,虽然不是四大心脏之一,但王杰希的心也不是不脏。现在他就公主抱着喻文州,脸上还带了点洋洋得意。多少有些夙愿以偿的意味。
这个时候就没有什么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了,满满的都是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糖。
喻文州难得产生抗拒,“快点放我下来,王队。”
“不放。”
“……”
面对突然开始耍无赖的三岁小杰西卡,喻领队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束手无策了。王杰希到是觉得,到手的媳妇当然要牢牢抓住,不然怎么带回家。
“放我下来。”还想着挣扎的喻队不死心重复了一遍。
“除非喻队过来亲我一口。”
喻文州看着无赖模式依然开启的魔术师先生,妥协了。

偏头闭眼,朝着王杰希的面颊印下,没想到接触的会是,王杰希的唇。喻文州因为闭眼,所以看不见王杰希在最后一秒转了个角度。

正正好好,四唇相接。

没有过多的缠绵,只是简简单单的相碰。两人几乎是同时离开对方的唇,目光相对,喻文州看的清王杰希双眼里的爱意。

只对于他的爱意。




还有一个小惊喜
第一串的醋是二十二个,喻文州的笔画
第二串的是十九个,王杰希的笔画
唯一的一串糖是十六个,喻王的笔画
这样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白清平不平 | Powered by LOFTER